20180505

0
(0)

今天天气有点冷,早上5点多就醒了,赖到快8点了感觉快递快送来了就赶紧起床了。刚起来电话果然来了,买的乒乓球到了,下楼取了快递,以后写代码写累了可以去楼下打打乒乓球了。

回来发呆,我根本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可能是太穷了。想想公司注册了这么久,什么业务都没有开展,真是有点亏,就想和弄一个微信号好好的熟悉一下,申请了一个服务号,提交了认证,等通过了以后(应该要等礼拜一上班后),我想好好的在服务号上做一些功能,为我以后的客户做一些案例,顺便也可以熟悉下扔下很久的微信新接口。其中有一个步骤是要看给对公账户打款打了多少钱,因为我这是农行,长时间不登录用户名都忘记了, 好在可以直接用 key 宝登录,密码还记得,农行的网银只能用 ie,虚拟机早被我卸了,今天又重新装了一次,本来想装到移动硬盘上,但是每次休眠 usb 都会断掉,一直想着想弄一个扩展卡或者扩展固态硬盘,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扩展卡怕速度不行而且寿命太短,移动硬盘我有买了利用率太低,还是省钱吧,就干脆直接装到本地硬盘上了,也没有站多大空间,不得不佩服 MBP 的硬盘速度就是给力,装系统就跟玩似得。

本来打算今天去徐家庄让修手机的看看我自己装的6plus 电池为何不能充电,但是天气不好,中午去MQ那里取了从重庆带过来的一个藤手镯,顺便吃了一顿饭,回去的时候开始刮风下雨,就不想再跑了。直接就回到房间了,好像也没做什么,就到了下午吃饭的时间,下午约WF 和 MQ两口子去外面吃虾,个人感觉西辛庄那个叁宝烤肉烤的不错,尤其是羊肉和鸡翅,虾倒是一般,我个人就喜欢那种有点汕的羊肉。吃饱了外面的风一点都不冷,回来我就开始撸代码,我觉得只要坚持,我们都能创作出让人欣赏的东西。

CHEN 说是明天给我把书包顺便送过来~ 欧耶,星期一再去就不用提着手提包了,挤公交还是两只手抓的稳。看着其他人都一个个结婚了,真是羡慕,一个一个买房买车,真是感觉人家走的真是康庄大道,我走的是又慢又颠簸,车这东西看人,我目前还基本上没有什么用车的需求,房价就不说了,反正就是靠自己能力买不起,租着也没觉得和买来的有啥区别,我08年出来到现在10年了从来没遇到过房东催我搬家的事儿~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