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0
(0)
  • 发现一个 MyBatis 类型转换的 bug,就是如果 ResultType 中的属性的类型是来自于泛型参数的话,则不管泛型传递的参数类型不准,会在后续的使用中出现类型转换错误的问题。
  • 在使用 element 的 tree 组件的时候,处理父子节点选中的问题的时候整理出一套思路,就是人工勾选中父节点的时候自动勾选中子节点,勾选子节点的时候自动勾选父节点(但不会因为自动勾选了父节点就自动的勾选全部的子节点),取消勾选所有子节点的时候自动取消勾选父节点。这里有一个前提就是check-strictly设置为 true,不使用组件自带的父子节点的关联处理。人工处理的思路就是在节点信息中存储上级节点的key,然后通过组件的getCheckedNodes 方法取的选中的节点集合,通过组件的setCheckd 方法设置选中某个节点以及是否自动选中子节点,需要注意的细节就是勾选子节点自动选中父节点的时候不要触发选中父节点的所有子节点,所以在因为子节点被选中而自动选中父节点的时候,需要做一个标记,当父节点被选中的时候判断如果是因为子节点被选中被动的选中了父节点,则不应该触发自动选中子节点的逻辑。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