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0
(0)

今天发现我的 Brother 打印机还自带一个 web 管理界面,还是挺高级的嘛。

看到别人发的阿里云的广告,忍不住又花了270多块钱在阿里云买了3年的服务器,对比来说,腾讯1核1G 的一年就要200多,当时700多一年买的感觉腾讯云就是死贵死贵。如果你也想用这么便宜的价格买到的话赶紧抓紧机会,机会稍纵即逝,可以直接点这个地址注册: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group/team.html?group=5WGBgy0ZtD

时间太短了,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谈女朋友,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对技术和 IT 的爱好狂,一时找不到臭味相投的人,好东西都分享不出去,这只能说算是一种孤独。对!是孤独不是寂寞。

忍不住我又要感叹一下我花了2000多买的和这个 SONY 耳机,发现一种新的用法,就是不带在耳朵上,直接套在脖子上,竟然有一会让我分不清是笔记本在响还是耳机的声音,就说我笔记本声音没有这么好啊。

最近好几个人不知道我是感情正在波折起,给我介绍对象,我现在老实说对于这样的事情很懵逼,每次面对这样的事情都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面对,觉得人穷没有那么多时间消遣,为了表示诚意就尽量找天天见面的呗,舍得花钱表示诚意啦啦啦,但是还是不能被社会接受,电视剧明星抖音什么的我是没有多少时间关注,没有这方面的实力去找太多话题对抗无趣,现在觉得以前不能接受的一些现在都能接受了,以前不喜欢的搞不定的都变成了喜欢的,爱学习了,能吃苦了,英语不行也喜欢多看了,稀罕年轻可爱小姑娘也未必了,或许年龄比我大个一两岁的正好能体谅我,照顾我,端茶倒水洗衣做饭丑点没关系,我也想当一回宝撒撒娇蹭一蹭矫情一下这种感觉也不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路,我知道自己不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没有拆迁爆发的机会,也没有回去当农民的机会,没有不劳而获的可能,我只能一往无前。

我给自己起了个新网名叫“平凡之火”,其实很简单,就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平凡,是我对自己的定义,不必人见人爱,不幻想大富大贵,控制住自己年轻气盛的火气,每天能进步一点就 OK 了。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