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0
(0)

如果你的人生想要那么一点点不同,你就需要和别人做事情的方式不一样一些。不必去看别人怎么样去享受生活,其实认真的做事情未必就不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这不是阿Q式的安慰自己,而是从内心对努力付出才有回报的肯定,有些回报不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即便是一颗沉稳的心和做事态度也是一种回报。兜兜里没有钱的日子会让人过的拮据,精神上的贫穷和懒惰更让人担心,我是很担心那些举债几十年按揭买房的人,尤其是目前除了一份工作没有其他的收入的人。年轻的时候想要有钱,只要出卖体力甚至色相就可以了,人不可能永远年轻,到了一定年龄想要有让自己过的踏实的收入,男人就不能再过度依赖体力,女人不能再依赖色相。再强的身体无度的使用会垮,再漂亮的女人看多了也会失去新鲜,只有不断升华自己的思想和思考的深度才能与不断进步的世界共鸣。

不要在该努力的年龄毫无准备~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