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0
(0)

摆在面前的事情很多,写日记是挺浪费时间的,但这似乎也是我整理思绪的一个去处。有些事情放了好久了,看着以前努力过一段时间,现在看似像是就要放弃的样子,布满灰尘的代码。

或许我从她身上获取的就只能有这么多,无法再负载更多的东西,她是一只无忧无虑飞翔的小鸟,我是一只背着沉重农具的马,或者是牛,我不能时刻伴着她去玩耍,她会有更合适的玩伴,我可以忍住羡慕欣赏她雀跃枝头,如果她飞累了,落在我身上,我会觉得幸运。

此时,她出现的很好,但不是刚刚好,土地还不会自己长出粮食,下雨也没有屋檐可以避雨,而她还年轻,也不必太早,我也不能一直仰望天空,毕竟我的生活就在土地上。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