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0
(0)

说好的五分钟日记,又没有按计划来。从今天开始睡觉前就是专门来写这个的。

老大这个礼拜陪产假去了,好多压在他手里的任务需要我来接了,本来应该不是很难的东西,但是因为之前一点都没有去了解,所以与客户对接都是一种懵逼的状态,效率可想而知肯定不高。其实我放不下或者说是有点愧疚的就是和我一起战斗的小兄弟,今天我却没有给他们任何帮助,只顾着自己干活了。甚至让客户觉得我大概也是个渣渣,太菜的话会拉低了公司的形象,现在想想,赚钱的项目就是CMS,养活大家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更应该珍惜喘息之间的时间,把该做的事情做的更好。

今天珊去考科目一了,非常顺利的就考过了,而且起的还挺早,这一点出乎意料了,替她高兴。现在的很多女孩子好像比印象中的要勤快和认真的多,早该好好反思下自己了,为什么我自己觉得做事没有以前那么认真,没有以前那么有精神了难道真是心已经老了,是我的心态让我不能踏实的 JUST DO IT 了吗?或多或少的点慌。

我越来越会喊口号了,会喊以后能多做一些就更好了,不然都成了没有吹爆的牛逼。

 

 

这篇文章有用吗?

平均评分 0 / 5. 投票数: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很抱歉,这篇文章对您没有用!

让我们改善这篇文章!

告诉我们我们如何改善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